衡水频道 >

衡水交警开展巡回宣传电影下乡宣传活动

来源: 衡水交警微发布   作者: 
2021-10-06 11:39:03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升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同时为国庆小长假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枣强大队来到马屯村开展了“美丽乡村行”巡回宣传电影下乡宣传活动,利用晚上的时间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村民门前。

  活动中,大队民警在村委会小广场通过上交通安全课、观看宣传警示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等方式,让群众直观地体会到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民警结合事故案例,讲述酒驾醉驾、面包车超员,货车、拖拉机、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等农村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他们从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拒绝交通违法,提高安全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此次送电影下乡活动共出动警力4名,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朴实接地气的方式,切实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此项活动将在乡村持续进行。

  下一步,衡水交警将继续加大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力度,做到安全出行人人皆知,减少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衡水,交警,宣传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