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区休闲广场新建公厕投入使用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杜俊颖 
2021-10-05 18:35:15
分享:

  公厕虽小,却关乎民生。为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让市民如厕更舒心、更方便,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断完善公厕设施设备,强化公厕精细化管理,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近日,市休闲广场新建的装配式公厕已正式开放并投入使用。

  休闲广场来来往往散步锻炼的市民络绎不绝,人流量较大,为解决市民如厕难的问题,环卫中心合理选址、科学布局,在广场北侧新建了一座60平方米的装配式公厕。公厕外观风格和色彩与周边环境和谐统一,实现景厕融合。

  在确保基础设施设备齐全完好的情况下,还设置了无障碍通道及第三卫生间,安装无障碍设施、儿童马桶等,最大化方便和满足不同群体的如厕需求。

  为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环卫中心加大日常保洁力度,保洁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对公厕进行全天循环保洁,定期消杀,保障环境、设施干净整洁。同时,配备洗手液、手部烘干机等服务用品,安装纱窗,喷洒灭蝇、除臭除味剂,切实为市民创建干净舒适的如厕环境。

  按照考核制度,组织工作人员对公厕日常保洁、服务质量、设施维护等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公厕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在此,环卫中心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爱护设施设备、环境卫生,做到文明如厕。

关键词:衡水市区,休闲广场,公厕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