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学院举行校园冰雪季启动仪式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勇 
2021-10-03 11:03:56
分享:

  9月30日,衡水学院校园冰雪季启动仪式在衡水学院西校区举行,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衡水学院校园冰雪季活动将着力于普及冰雪运动,推广冰雪文化,助力北京冬奥会,以此为抓手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冰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提升师生冰雪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让校园冰雪运动活起来、热起来,形成全校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

  仪式开始前,衡水学院轮滑队首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轮滑表演。紧接着,中国自由式轮滑国家队队员、2019年全国轮滑锦标赛冠军王子康现场献艺,他带来的花式绕桩、空中飞人博得了全场热烈掌声。还记得成龙在《十二生肖》电影开场时追逐的场面吗?成龙一身轮滑装备让人印象深刻,曾参与《十二生肖》电影的Rollerman团队队员常越当天也应邀到场,此次,他带来了Rollerman轮滑变形金刚表演,高难度的动作、精湛的技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当日上午8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衡水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衡水学院在冰雪运动师资培训、设施建设、课程设置、竞赛成绩及冰雪运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衡水学院领导表示,接下来,衡水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全力推动衡水学院冰雪运动持续发展,为冬奥会贡献衡水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了冰雪运动知识展板,还亲身体验了陆地冰壶、桌式冰球、模拟滑雪等项目。

关键词:衡水学院,校园冰雪,启动仪式责任编辑:张文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