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湖景区环湖绿道一期建设项目道路铺设完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金莉莉 
2021-10-02 12:17:36
分享:

  夜以继日建通途,衡湖绿道迎宾客。连日来,位于衡水湖景区内的环湖绿道一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人员穿梭,一派繁忙景象。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湖区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终于在国庆节前完成道路铺设,确保道路畅通,满足广大市民游客出行需求。

  环湖绿道一期建设项目北起滏东排河现状停车场,南至荷花园南侧回车场。为打造高质量工程,项目施工单位自加压力,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序,统筹施工,全面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对荷花园道路、荷花园景观桥及回车场进行面层彩色沥青摊铺施工。    

  此外,为了把受疫情影响延误的工期抢回来,滨湖新区文旅局负责的环湖绿道一期建设项目国庆小长假期间“不打烊”,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推进荷花园桥护栏和观景平台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十月中旬完工,为衡水湖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描绘一幅奋斗之景、书写一曲劳动之歌。

关键词:衡水湖景区,环湖绿道,建设项目,完工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