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小学生诵读红色经典迎国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李国涛 
2021-10-01 09:54:26
分享:

  衡水市利民路小学庆国庆经典诵读比赛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李国涛)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9日,衡水市利民路小学举行了以“诵读红色经典 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的庆国庆经典诵读会,通过集体诵读红色经典,激发学生读书兴趣,培养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诵读会以班级为单位,围绕“红色经典”这一主题展开。活动现场,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美丽中国》《我的祖国》《祖国颂》《少年中国说》《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中国力量》《我的梦中国梦》等一篇篇经典佳作,在孩子们口中热情激昂地朗诵着,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的感激和热爱,抒发了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鼓励孩子们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勇敢奋斗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全面展示学生们童心向党、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衡水,小学生,诵读,红色经典,迎国庆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