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云直播”“云观摩”“云旅游”……这样的衡水“云上旅发”,你值得期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1-09-28 11:04:11
分享:

魅力枣强。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9月27日,记者从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举行,本届旅发大会主要活动将全部“上云”,通过网络直播、网络互动等方式,让观众足不出户,共享旅发盛况。

  据了解,本届旅发大会开幕式将采取5G“云直播”,项目观摩增加全景“云观摩”形式,还将开发“云会议”平台,整合省市县“一机游”平台,通过H5、图文、视频等方式实时展示大会精彩瞬间,与网友相聚“云”端,共享旅发盛况

武邑县观津公园俯瞰图。

  其中,在策划推出的“云旅游”体验活动中,将邀请京津冀文旅推广大使、百万粉丝文旅体验师、网络大V、短视频达人等带领广大网友一起“云游衡水”,体现衡水幸福美好生活。组织“云游”网红打卡地,聚焦枣强县网红新地标、消费新场景,打造了“不得不游”“不得不访”“不得不吃”“不得不购”网红打卡地,组织自媒体大V、短视频达人、新媒体记者开展网红探店活动,吸引广大网友和游客来网红打卡地打卡消费;打造特色云游线路,整合武邑县“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资源,打造了“探秘萌宠奇缘之旅”“探寻农耕文化之旅”“传承书香文脉之旅”三条网络云游线路,将农产品电商展销、特色民宿推介、文创产品展览、汉文化交流活动等进行打包推介,并组织文旅体验师、网络大V直播打卡旅游线路,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云游体验;推出特色云游活动,整合衡水高新区衡水老白干、养元饮品、格雷服装、京华制管、鼎坤农业园区、灵芝文化产业园等文旅资源,邀请直播达人、文旅体验师进行图文直播、短视频录播,吸引游客“线上”观摩,提升游客参与度、体验感。

关键词:衡水,旅发,云游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