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首张“地基处理”施工许可证在故城诞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陈世娜 
2021-09-27 17:03: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 通讯员 陈世娜)近日,故城县重点项目“碧桂园·运河印象”一期仅用2个工作日的时间就成功获得地基部分施工许可证。衡水首张“地基处理”施工许可证在故城诞生,再次展现项目审批“故城加速度”。

衡水市首张“地基处理”施工许可证在故城诞生。

  据了解,故城县行政审批局起草的《故城县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增速提效的实施意见》经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审议通过,于9月15日正式印发,故城县实行分阶段核发施工许可。此项改革举措,企业可以凭规划设计方案先行办理“地基处理部分”的施工许可,第一时间进场开工,不需要一次性为整个项目办理施工许可证才能进场,节省了2个月的宝贵建设时间,节约了资金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

衡水市首张“地基处理”施工许可证在故城诞生。

  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不但是一剂暖心良药,还是加速城市建设项目开工的强心剂。政策的利好推动了拿地到真正开工的 “最后一公里”,推动了项目开工提速,让企业感受到了“故城速度”,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关键词:衡水,“地基处理”,施工许可证,故城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