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让出行更安全停车更方便 衡水市区复划标识标线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杜俊颖 
2021-09-27 17:03:41
分享:

  由于车辆碾压及风吹日晒,衡水市区主干路两侧便道的部分停车位标线、路口路缘石黑黄警示漆变得模糊不清,影响市民停车和城市道路容貌。为打造醒目、有序的停车和道路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提升城市品质,近日,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对市区14条主干街道便道停车位进行逐一排查,对标线破损的重新施划,对标线不清的重新喷漆。

  市政工程管理中心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对适合增划的部位科学增划车位,做到见缝插针、醒目规范,最大限度增加停车位数量。

  同时,对前进大街、北外环(前进大街至榕花大街段)、滏阳一路(前进大街至红旗大街)等道路路口路缘石黑黄警示漆重新打磨粉刷,使其更加醒目、美观,进一步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

  目前,已重新施划车位230余个、非机动车位1000余平方米,完成路口路缘石黑黄警示漆粉刷2300余米。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爱护城市基础设施,将车辆停放在停车位上,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力。

关键词:出行,停车,衡水市区,复划,标识标线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