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共叙情谊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衡水市举行“粤商衡水行”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1-09-23 18:43:00
分享:

“粤商衡水行”对接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9月23日,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商务局承办的“粤商衡水行”对接会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围绕重点产业链,衡水市邀请相关知名粤商30人来衡,共叙情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进一步巩固2020年衡水·深圳(珠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成果,持续深化两地合作,推动招商项目落地建设。

衡水市副市长彭晓明出席会议并致辞。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衡水市副市长彭晓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彭晓明表示,衡水正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大力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努力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建设产业兴旺的富强新衡水、创新创业的活力新衡水、崇德向善的文明新衡水、精致精细的善治新衡水、城乡隽秀的魅力新衡水、安定安宁的平安新衡水。

  他真诚希望大家把更多目光投向衡水,到这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衡水将以最大的诚意亲商、爱商、敬商,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创造最好的投资环境,让大家在衡水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粤商衡水行”对接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粤商与衡水市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探讨与交流。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对接会现场,衡水市商务局、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别对衡水市投资环境、“3+2”市域主导产业体系规划、“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及产业链规划进行了推介说明,并发布重点招商项目。随后,到衡粤商与衡水市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深圳衡水商会会长、深圳市盾牌安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栗根泉介绍来衡粤商情况。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深圳市河北衡水商务会是在衡水市政府支持下成立的,我们愿意成为衡水与深圳的桥梁,为家乡人民,在深圳建一个家,搭一个台,唱一出戏。”深圳衡水商会会长、深圳市盾牌安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栗根泉表示,将借此机会寻找合适项目,回乡投资兴业,引领更多企业家回乡考察,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衡水市产业特色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基本形成了一县一业、多业并存的产业格局。“十四五”期间,衡水市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着力打造“3+2”现代产业体系,为大力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努力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提供不竭动力和强劲支撑。

关键词:衡水,粤商,共商合作,发展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