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307国道衡水市段改建工程建成通车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周爱娇 
2021-09-21 11:37:19
分享:

  9月15日,随着深州段顺利完成交工验收,307国道衡水市段改建工程全线建成通车。

  据悉,307国道衡水市段改建工程为交通运输部“十三五”规划重要国道建设项目、“十三五”交通扶贫脱贫“双百工程”百项骨干通道工程,起点为沧州衡水界,终点为衡水石家庄界,途经武强县和深州市,全长56.992公里(武强段27.856公里、深州段29.136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项目自去年4月开工,今年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期间,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市局领导督导,沿线地方政府积极配合,所有参建人员共同努力,多方联动,统筹推进,克服疫情影响、资金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有效保障了项目顺利实施,超额完成了省厅下达的年度建设计划。施工过程中坚持精细化、标准化管理,以匠心打造品质工程;积极开展“大干60天劳动竞赛”,保证施工进度;多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时摸排消除安全隐患;充分发挥党建政治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成果转化成项目建设成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前4个月建成通车,切实践行了为民办实事的理念。

  据了解,307国道是河北省东西向交通运输的主干线,衡水市段项目建成通车对提高路网通行能力,改善东西向运输条件,加强对外联系,拉动区域人流、物流,促进区域内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307国道,衡水市段,通车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