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景县县委统战部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21-09-20 21:14:2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连池)为全面开展景县第十二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推进“石榴花开”民族团结进步品牌创建和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9月13日,由景县县委统战部主办,景县京剧戏迷协会承办的“景县第十二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京剧专场演唱会”在民族特色村寨西营村举行,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千村万寨心向党,载歌载舞庆丰收”。景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景县京剧戏迷协会的演员们为大家献唱了《红梅赞》、《军民鱼水情》、《白毛女》、《痛说革命家史》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经典京剧选段,伴着悠扬的京剧曲调,演唱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宣传了党的民族政策,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等观念深入人心。

关键词:景县县委,统战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