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景县新华书店:线上朗读比赛致敬伟大祖国礼赞时代英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赵明 
2021-09-20 21:14:2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连池 赵明)为讴歌伟大祖国,传递榜样力量,近日,景县新华书店举办了主题为“致敬伟大祖国,礼赞时代英雄”的朗读比赛,15名中小学生入围决赛,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在线上参与比赛。

  《抗疫战士》《那是一束光》《致敬平凡英雄》《向消防员叔叔致敬》《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因为有你》《人民英雄——钟南山》《亲爱的袁隆平爷爷》......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朗诵,同学们用琅琅书声将英雄事迹传递出来,致敬时代英雄,礼赞伟大祖国。三位评委从普通话、舞台表现力、作品表现力等方面为选手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活动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在群里留言,感谢新华书店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孩子们得到锻炼提升。

  今后,景县新华书店将继续面向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题教育,吸引更多读者参与,不断提升新华书店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景县,新华书店,朗读比赛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