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官宣!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将于10月17日鸣枪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1-09-14 10:23:28
分享:

“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9月13日,记者从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中国田径协会批准,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四站)将于2021年10月17日上午7点30分,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赛。

  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代表赛事筹委会分别与本次赛事总冠名商衡水银行、战略合作伙伴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签订赛事赞助协议。

  据介绍,本届马拉松赛将秉承“绿色马拉松 大美衡水湖”主题,把疫情防控、办赛安全放在第一位,围绕“衡马”10周年,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努力将“衡马”塑造成衡水的城市节日,办成安全、精彩、厚重的马拉松盛典,提升衡水知名度及美誉度,为“六个新衡水”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起跑瞬间。

  今年是“衡马”十周年,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努力下,“衡马”从2012年首次办赛即脱颖而出,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银牌赛事”;2013年更进一步,被评为“金牌赛事”;2014年开始承办全国马拉松锦标赛;2017年开始成为世界田径标牌赛事一员,被评为世界田径“铜标”赛事,2018年被评为“银标”赛事,2019年被评为“金标”赛事,成为国内第九场、河北省唯一一场“双金赛事”。

关键词:衡水,衡水湖马拉松,10月17日,鸣枪开赛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