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学院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选拔培训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9-10 17:00: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为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工作,自6月开始,衡水学院团委联合外国语学院积极动员,开展志愿者招募选拔。经过笔试、面试、英语口试等环节,最终确定26名同学成为候选志愿者,分别来自外语学院、电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8月9日至9月5日,衡水学院李春燕、王冰两位老师为志愿者讲授了《酒店服务英语》、《跨文化交际》、《奥林匹克基础知识》、《志愿服务礼仪》等课程。志愿者们上午学习知识技能,下午进行酒店岗位实践,晚上开展口语情景模拟。大家面对高强度的培训,不怕辛苦、主动加练,在提高知识储备和服务技能的同时,也对志愿服务增进了信心,加深了理解,明白了作为一名志愿者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志愿者们在结业座谈时纷纷表示自己要继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体育锻炼,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衡水学院,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选拔培训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