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已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1-09-10 12:00:04
分享:

  从衡水市人社局获悉,2021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9月9日至15日网上报名,考试定于11月6、7日举行。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今年衡水的考生将在本市参加考试。

  据了解,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取得测绘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测绘业务工作满6年;取得测绘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测绘业务工作满4年;取得含测绘类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测绘类专业研究生班毕业,从事测绘业务工作满3年;取得测绘类专业硕士学位,从事测绘业务工作满2年;取得测绘类专业博士学位,从事测绘业务工作满1年;取得其他理学类或工学类专业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从事测绘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9月9日至15日,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zg.cp⁃ta.com.cn)或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选择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10月29日至11月5日,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关键词:衡水市,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