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召开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筹备会 赵革作出批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1-09-10 12:01:00
分享:

  9月9日上午,衡水市召开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四站)筹备工作会议。市委书记赵革作出批示。市长吴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立斌、崔海霞、周峰出席并讲了具体意见。

  赵革在批示中强调,要务必树立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办赛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万无一失。在此基础上,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努力办成安全、精彩、厚重的马拉松赛事。

  吴晓华指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衡水湖马拉松赛已连续成功举办9届,今年是衡马举办10周年,又恰逢建党100周年,办好今年比赛意义重大。各级各单位要强化10周年赛事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让衡马“双金”品牌在10周年之际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吴晓华提出,要按照赵革同志批示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食品安全、医疗救助保障和舆情管控,做到万无一失;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要发挥衡水湖生态优势,优化升级赛道,助力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精心打造亮点,搞好策划、宣传,通过多种手段展示赛事的靓丽纷呈。要突出“绿色马拉松、大美衡水湖”主题,认真总结、充分挖掘衡马精神,展现衡水悠久历史文脉和衡水人民健康向上、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让衡马赛事成为宣传推介衡水城市形象和城市文化的重要窗口。

  吴晓华强调,赛事筹委会和各工作组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紧细化工作方案,对赛前、赛中、赛后各环节反复推敲,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确保方案高质量、可操作、有针对性。要以人为本强化全流程服务,提升运动员参赛和嘉宾观感体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四站)策划方案》和《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四站)工作方案》。

关键词:衡水市,衡水湖,马拉松赛,筹备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