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三步走”把好秋检安全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静 周成成 
2021-09-08 20:05:42
分享: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以“严、细、实”为抓手,提前开展秋检预试准备工作,为安全稳定供电做好充分准备。 

  该公司认真落实配电线路及设备秋检计划,坚持任务具体化、人员分工明确化的原则,逐级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到人。“严”字当头守底线。坚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考核,提前对“三种人”进行安规考试、紧急救护等多项知识技能培训,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细”字管理重过程。由运维检修部牵头细化充实秋检工作内容,对秋检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实”字为基除隐患。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应试必试、试必试好”的原则,合理确定检查、检修方案,不放过任何一处不安全因素,确保秋检工作不流于形式,取得实效。同时,严格落实“两票三制”、标准化作业、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等规章制度,为秋检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代海静 周成成)

关键词:阜城县,供电公司,秋检安全责任编辑:张文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