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95598表扬工单背后的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静 常雪峰 
2021-09-08 20:05:42
分享: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收到一条95598表扬工单。8月26日零时,在建桥供电所建立的服务微信群中,接收到一条西张村李先生发来的停电信息,李先生说村子里突然停电了,他家院子外面正好是公用变压器,似乎还能听到异响。当时外面正下着大雨,建桥供电所负责人正带领着值班人员冒雨巡线,看到微信群里的报修信息后,该供电所负责人一边和李先生详细沟通变压器的位置,一边和工作人员快速赶往西张村。达到现场后,很快找到了异响位置,通过分析判断明确了异响原因,是变压器避雷器引线发生了故障。在做好安全措施并进行故障隔离后,工作人员快速对受损变压器避雷器引线进行更换,经过工作人员30分钟的维修,线路顺利复电。

  “下这么大的雨,深更半夜的不好意思打报修电话,就想着在群里发一下,真想不到,你们抢修得这么快。”恢复送电后,李先生在微信群里回复到。

  而此时,为消除线路潜在隐患,建桥供电所的员工们已不顾雨急风大,正在赶往去宋王村巡线的路上……(代海静 常雪峰)

关键词:阜城县,供电公司,表扬工单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