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 “全电厨房”助力倡导绿色节能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乐 
2021-09-08 20:05:42
分享:

  9月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衡水湖旅游景区,对景区内餐馆电气化设备实施全面检查。长期以来,该公司积极向景区宣传绿色用能理念,通力合作完成“全电厨房”建设。

  据了解,“全电厨房”改造实施项目是该公司结合乡镇电气化建设,落实优质服务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该公司在强化精益管理、精打细算的基础上,主动联合政府部门、企业用户深入挖掘开拓电力营销市场,推进综合能源服务新业态、新模式、新业务的落地应用,精准开展以环保、生态、绿色、经济为主要特点的“以电代气、以电代煤”的电能产品推广,通过与政府、企业、用户共同探讨电能产品应用方式,优选最合适能源托管运营模式,合理推进“全电厨房”在衡水湖景区各领域的落地运用,以新业态、新模式、新业务积极开拓行业内电能市场,推进公司提质增效,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认真落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展电量增量空间,助力增供扩销,同时加大在餐饮、洗浴、铸造等传统领域电能替代的推广,为促进能源清洁化发展、电能替代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保障。(李乐)

关键词:衡水市,桃城区,全电厨房,绿色节能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