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缩减办电时间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冬蕊 
2021-09-07 16:59:09
分享:

  近期,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业扩报装管理,采取多种措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业扩报装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客户用上“放心电”。

  该公司在营业大厅公开办电业务流程及时限,实现用电政策、业务进度公开透明,更好的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降低客户办电的时间成本;还为小微企业提供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着力打造阳光业扩服务新模式,160千瓦以上的小微企业报装,供电公司提供省时、省力、省钱的“三省”服务,普通10千伏及以上客户报装施行资料后补,在竣工验收阶段收齐即可,免除设计审核、中间检查环节,分界点开关及以上供电企业投资建设;进一步压缩办电时限,在上级文件要求基础上,从供电方案答复、竣工验收、装表送电各个环节,再将时限压缩80%,全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

  接下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刘冬蕊)

关键词:阜城县,供电公司,企业发展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