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饶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建+安全”活动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俊峰 
2021-09-06 18:13:28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以“党建+安全”为抓手,设立“党员监督员”融入到安全生产全过程,生产工作进行到哪里,党员先锋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党员带头履行“安全卫士”职责,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施工现场的各个角落。

  在作业现场,党员监督员强化现场管控,加强作业现场勘查管理和工作票审核。强化作业前交底准备,严格开展作业现场标准化流程管控及作业后总结、资料规范,纠正违章作业、违章指挥。并指出施工人员在一些细节上的不规范行为,并互相提醒安全注意事项,做到事前提醒和事中监督,提早预防违章,及时纠正违章,保证施工现场安全。

  饶阳县公司通过开展“党建+安全”活动,让党员模范带头、主动履职,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实现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相结合,互促互进,以点带面,使全员安全责任得到有效落实,现场风险管控得到进一步加强,推动公司提质增效水平全面提高。

关键词:饶阳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