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汽车站擦亮“窗口”为创城添彩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朱微 
2021-09-06 10:29:28
分享:

  亮眼的公益广告景观小品、贴心实用的无障碍停车位、整齐规范的空中线缆……日前,衡水汽车站新增多种设施,从细节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创城。

  9月1日,记者来到衡水汽车站,此时售票大厅内等待购票的旅客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的服务十分周到,站内的设施也都很实用。”年过六旬的刘大爷说,儿子一家在保定定居,因此他每年都要在保定和衡水之间往返几次,“这次进站,发现衡水汽车站的变化真不小,站内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外面新增的景观小品,不光好看还提升了车站的辨识度。”家住阜城的林女士则非常认可工作人员贴心热情的服务:“进站后不用东奔西问,车站工作人员会主动来提供帮助。”记者看到,从售票厅到安检口再到候车厅,每一处都能看到工作人员的身影,引导旅客上车、帮旅客提行李、为旅客提供咨询……细节之处彰显了城市文明。

  “‘创城’以来,衡水汽车站不断提高广大站务人员的业务素质。针对市创城办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我们积极整改,尽力健全完善各类服务设施。”衡水汽车站负责人杜新江说,衡运集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创城工作,8月份以来,筹措资金为衡水汽车站新增公益广告景观小品一处、无障碍停车位两个,租用吊车对车站外的空中线缆进行梳理整治。同时车站在LED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滚动播放各种形式的文明宣传片,张贴文明宣传标语,不仅为创城营造了浓厚氛围,也在潜移默化间提升着市民的文明素质。此外,他们还在站内贴心设置了学雷峰志愿服务站,专门为视力、听力障碍人士提供无障碍服务,进一步提升站内服务水平。

关键词:衡水,汽车站,窗口,创城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