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桃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加强监督性监测助力环境改善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牛军凯 
2021-09-03 16:20:20
分享:

  近日,为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桃城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和第三方检测公司联合行动,对重点污染源开展监督性执法监测工作。

  桃城区生态环境分局持续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抽测工作,做到重点场所全覆盖,对违规进入高排放控制区或冒黑烟等超标排放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依法实施检测,对不合格车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消除违规进入高排放控制区及冒黑烟现象。

  为进一步加大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监管工作力度,该分局切实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对桃城区内加油站点油气回收系统的密闭性、液阻、气液比进行监督性监测,对检测不合格的加油站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为有效对重点涉VOCs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进行监管,确保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该分局还对辖区内涉VOCs企业进行监督性监测工作,对检测不合格的企业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关键词:桃城区,监督性,监测,环境改善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