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妇联“拍了拍你”:“99公益日”邀您“益”起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常熠 
2021-09-02 11:11: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常熠)听说过“99公益日”吗?为巩固“春蕾计划”公益项目实施成果,帮助更多女童继续学业、追逐梦想,2021年“99公益日”期间,衡水市妇联积极开展春蕾花开·情满湖城爱心活动,诚邀全市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共同参与“一起捐”。 

  “春蕾计划”成立于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春蕾计划”儿童公益项目,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慷慨捐助下,已资助女童超过386万名,大批女童实现了自己的求学梦,成长、成才。


  河北省首届优秀高中春蕾毕业生夏令营活动现场。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至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捐赠对象为困境家庭女生。捐赠形式为依托腾讯“99公益日”平台线上捐款。捐赠时间为9月7日上午10:00至9月9日24:00。同时,必须在捐赠时间内进行捐款,方能获得中国儿基会提供的1:1配捐。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号召大家为这些家境困难但渴望读书的女孩子筹集助学款,送一份祝福,帮助她们继续读书,实现通过教育改变命运的梦想。同时,希望号召大家关注春蕾女童的心理健康、心理成长、心理陪伴,帮助春蕾女孩们成长为悦纳、勇敢、独立、向善的中国新女性。

  这么有爱的公益活动,大家一定迫不及待要参加了。1元的红包,可以给女童写一封信给予鼓励;5元的红包,可以帮助一个孩子解决一天的生活补助;10元的红包,可以帮助她们买一本习题册;100元的红包,可以帮助女童参与一场成长营活动;500元的红包,可以帮助她们交齐新学期的学费;1000元的红包,可以帮助她们一学期吃饱穿暖。

 衡水市枣强县开展“春蕾计划-佑未来护成长”女童关爱行动现场。

  如今,一大批当年的春蕾已经悄然绽放,从渴望知识的小女孩成长为教师、军官、医生、法官……不变的是她们的积极、善良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女童,赢一片希望。衡水市妇联诚邀您“益”起来,从现在开始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衡水市妇联的组队开始您的公益之旅。

     您的捐助,将会让孩子们重新绽放笑脸;您的爱心,将使孩子们再次燃起希望!

关键词:衡水市妇联,“99公益日”,邀您“益”起,献爱心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