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举行农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2021-09-01 10:19:18
分享:

  8月31日,衡水市农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冀州区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苗冰松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胡克明出席仪式。

  参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河北永生食品有限公司、冀州区西王镇东罗口村新发地生产基地,并观览各县市区集中开工项目展牌,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规划和推进情况。随后,胡克明宣布项目开工。

  苗冰松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覆盖度广、带动力强,有助于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村产业融合,提升衡水市农村综合实力,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行动。希望衡水市继续紧紧围绕结构调整和深化“四个农业”,按照规模化、集约化、融合化的发展思路,开展全产业链精准招商,引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大项目,集聚科技、绿色、品牌、质量发展要素,集中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15个项目,总投资32.81亿元,包含投资10亿元的生猪养殖项目、投资5亿元的160万吨生鲜食品项目、投资3.5亿元的中央厨房项目、投资2亿元的北京新发地集团农产品供应基地项目等。

关键词:衡水市,农业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