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刘立斌: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战“开门红”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21-08-31 10:52:54
分享:

  8月30日,衡水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桃城区、冀州区、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的情况汇报后,刘立斌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地各部门要以当仁不让的责任担当,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精耕细作,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战“开门红”。

  刘立斌强调,要认清差距,对照测评标准,细化任务清单,抓紧补短板、强弱项,以强烈的政治感、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创城工作。要全力冲刺,拿出破釜沉舟、唯旗誓夺的决心,苦干实干拼命干,力争在新一轮创建周期实现创建目标。要扭住关键抓整改,坚持立行立改,瞄准关键环节,拿出实招硬招,确保在最快的时间内推动城市环境面貌、文明行为大提升。要砸实责任,牵头单位与责任部门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条块之间要通力合作,拧成一股绳,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严肃问效,按照既定部署要求,严格工作督导,坚决落实到位。

关键词:刘立斌,文明城市,首战,开门红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