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阜城县公司:练好“服务内功” 促进“四个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静 陈萌萌 
2021-08-31 08:59:42
分享:

  近年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补短板、优措施、抓落实,苦练“内功”,提升服务本领。

  该公司利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数据,精确定位故障设备位置,缩短现场故障点排摸时间,实现故障精准研判,提升抢修速度。借助媒体宣传、张贴海报、入户走访的方式,让客户多渠道了解网上办电优势,体验“一次都不跑”的办电模式,减少客户办电时间和成本,提升办电效率。为使客户不间断用电,设专人筛查缴费后未复电工单,并第一时间通知供电所,进行现场复电,提升复电及时率。同时,着力打造“四零服务”,即配网运检实行“零点工程”、故障停电做到“零延迟”、客户诉求确保“零遗漏”、客户投诉坚持“零容忍”,从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用电满意度。(代海静 陈萌萌)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服务内功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