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服务小微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静 韩忠山 
2021-08-31 08:59:42
分享:

  “通过咱供电部门制定的用电方案,我们厂子这个月运营成本降低了上千元,真是万分感谢。”近日,衡水市阜城县永昌灯具厂负责人对上门回访的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员工感激地说道。

  据悉,阜城县古城镇是有名的灯具之乡,辖区内小微企业众多、分布也较为分散,且大多没有专职电工,企业得不到专业的用电指导。为更好服务小微企业,助力乡村产业发展,阜城县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主动提供个性化、跟踪式精准服务。设专人与各小微企业建立“点对点”的对接机制,为企业科学合理用电出谋划策。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征求客户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服务方向,让小微企业真正用上舒心电、安全电,为乡村振兴提供可靠电力保障。(代海静 韩忠山)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服务小微企业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