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吴晓华主持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1-08-26 09:18:11
分享:

  8月25日下午,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调度会,分析当前全市疫苗接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在听取各县市区和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疫苗接种情况汇报后,吴晓华指出,抓好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我市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但距离上级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还有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坚决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早日构筑起群体免疫屏障。

  吴晓华要求,排查挖潜要再深入,利用大数据比对,逐社区、村庄、单位、企业、工地开展排查,加强重点场所“二码”联查,仔细甄别老年人、禁忌症患者等重点人群接种情况,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包联发动要再做实,建立逐级包联机制,层层传导压力,采取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措施,引导群众主动接种、及时接种,推动目标人群应接尽接。接种服务要再改善,加强接种组织,严格接种程序,做好应急处置,特别是对老年人及行动不便的未接种人开设绿色通道、搞好点对点服务。信息报送要再加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掌握各地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加密调度频次,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市领导崔海霞、赵学军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关键词:吴晓华,主持召开,新冠疫苗,接种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