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景县新华书店开展“21天阅读成长计划”读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赵明 
2021-08-25 15:29:24
分享:

景县新华书店为坚持21天阅读打卡的孩子颁发“书香少年”荣誉证书。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连池 赵明)今年暑假期间,景县新华书店开展了主题为“书香飘万家,阅读伴成长”的21天读书打卡活动,对坚持21天阅读打卡的孩子予以奖励,并颁发“书香少年”荣誉证书,激励孩子们养成坚持阅读的好习惯。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每天利用不低于30分钟的时间,坚持陪伴孩子阅读,孩子们全身心投入、专心阅读,爸爸妈妈们通过朋友圈分享,记录孩子的成长点滴,并让孩子们感受到亲朋好友对自己阅读打卡的鼓励与支持,从而进一步激发孩子阅读的积极性。通过这次活动,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一位妈妈说:“在阅读过程中,我发现与孩子的互动多了,每天晚上的阅读时光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和孩子一起共读,一起讨论书中的情节,给孩子讲述以前的故事。能够和孩子共同成长进步,我感觉很幸福。”

  景县新华书店将持续开展此类阅读活动,用书籍为家长和孩子之间搭建一座心与心互动的桥梁,把爱书的人和可爱的书连在一起,让阅读的种子扎根孩子心底。

关键词:景县,新华书店,阅读,成长计划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