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头条新闻

衡水高新区全力推进企业开办“一日办结”

//hs.hebei.com.cn/jjkfq/ 2021-08-24 16:0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今年以来,衡水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全力推进企业开办“一日办结。”截至目前,共在“一窗通”平台为1000余家企业提供企业开办“一日办结”服务。

  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实行设立企业开办专窗,“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申请人现场办理企业开办的,一个窗口、一次性收取企业开办资料。后台流转,实现一个窗口领取所有办件,解决了企业开办过程中环节过多、耗时过长的问题。

  推动线上线下有效融合。群众可选择线上申请,免费邮寄,一次领取办理的营业执照、公章、税务等企业开办相关办件,实现线上线下有效融合。

  提高企业便利度。设立自助服务区,配备咨询台、电脑、打印机、自助服务终端机等设备,安排专职帮办人员,引导申请人通过“一窗通”平台办理企业开办事项,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王青)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一日办结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