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四届市委报告的决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21-08-20 15:05:44
分享: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批准赵革同志代表四届市委所作的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为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的主题,符合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顺应时代发展,契合衡水实际,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衡水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认为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四届市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着力推进“五个衡水”建设,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使命,夺取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经历了一次次大战大考,实现了一个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目标,全市政治生态、经济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发生了历史性新变化。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今后五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为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力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努力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建设产业兴旺的富强新衡水、创新创业的活力新衡水、崇德向善的文明新衡水、精致精细的善治新衡水、城乡隽秀的魅力新衡水、安定安宁的平安新衡水。

  大会强调,贯彻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实现报告确定的主要目标,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振兴,倾心聚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持之以恒深化改革开放,因地制宜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坚持不懈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守正创新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让衡水人民共享幸福美好。

  大会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让衡水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检验一切工作成败得失的“标尺”,作为各级党委政府一切工作的“指挥棒”,心中想着群众谋划工作,心中装着群众推动工作,心中惦着群众改善民生,通过各方面各领域工作的“精耕细作”,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匠精神,让衡水人民感知实实在在的幸福、真真切切的美好,从心底里热爱这座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答好让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问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衡水篇章。

关键词: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市委报告,决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