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21-08-20 15:05:43
分享: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8月18日召开。赵革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全会选举产生了五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五届市纪委一次全会关于选举结果的报告。

  全会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了衡水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指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受命于现代化建设新的历史起点,承担着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神圣使命,肩负着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历史重任,要带头坚定信仰、树牢信念,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牢记宗旨、心系人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发扬民主、精诚团结,严于律己、秉公用权,建设政治过硬、开拓进取、群众信赖、干事创业、坚强有力、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以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感、当仁不让的历史使命感,殚思极虑、尽心竭力办好衡水的事情、推动衡水的发展,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开创幸福美好新生活的优异答卷。

关键词: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