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刚刚,衡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高春雪 韩冰 
2021-08-20 10:37: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高春雪 韩冰)记者从衡水市气象局获悉,衡水市气象台2021年08月19日17时52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深州市、武强县、冀州区降水量已达50毫米以上,预计今天夜间桃城区、高新区、滨湖新区、枣强县、武邑县、饶阳县、安平县、故城、景县、阜城县将受暴雨天气影响,降水量可达50毫米以上,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一场秋雨一场寒”昼夜温差将逐渐增大,提醒市民注意调整、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天(8月19日)早晨开始,衡水市出现降水天气,随着降雨,气温也凉爽了下来,桃城区最高气温24.8℃,最低气温23.4℃,不少市民出行已穿上长袖。衡水市气象台17时发布:从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来看,预计未来一周,云量较多,23日有明显降水过程,气温小幅波动。 

  今天是“末伏”的最后一天,2021年的伏天也即将画上句号,也就意味着盛夏时节离我们而去。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潮湿闷热天气渐行渐远,昼夜温差将逐渐增大,中午前后仍会有些许闷热,但一早一晚会变得更加凉爽,提醒市民注意调整、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大雨局地暴雨,偏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21~22℃;明天白天:局部小雨转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7~28℃;明天夜间:多云,南风2级,最低气温20℃左右。

关键词:衡水,暴雨,蓝色预警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