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图书馆三千余册新书陆续上架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夏晓婷 
2021-08-18 11:25:12
分享: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图书馆获悉,为丰富馆藏资源,满足广大读者多元化的阅读需求,市图书馆3000余册新书陆续上架流通,供广大读者借阅。

  为确保新书能够尽快上架,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对这批新书进行验收入馆、分类、上架。此次上架的新书涉及领域广、可读性强,涵盖政治、文学、艺术、少儿等多个类别。

  据了解,自市图书馆开馆以来,上架纸质图书17万余册,电子图书10万余册,年订报纸48种,杂志512种。图书馆开馆至今,办理读者证近3万张,接待进馆读者近120万人次,图书流通近百万册次。

  为有效防控疫情,市图书馆将继续严格实施预约、限流、错峰进馆,暂停阅览、自习服务和线下读者活动。在此希望各位读者遵守该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共同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文化氛围。

关键词:衡水市,图书馆,新书,陆续,上架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