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区大陆裕丰商业广场开始升级改造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2021-08-18 11:25:13
分享:

  衡水市区大陆裕丰商业广场作为重要的城市广场,近年来路面破损严重,加上绿化较少,不仅影响了广场美观,也影响了市容市貌。为改善这一状况,8月17日,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对其进行升级改造,全力提升城市品质。

  8月14日,市城管局和市文明办等单位,就如何改造提升该板块进行了现场商议,并专门请景观园林设计专家给出了改造建议。8月16日晚,市城管局开始安装围挡,着手进行施工。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作业区用高标准围挡封闭,挖掘机正在进行路面清表工作,工人们或忙着苫盖土方,或洒水抑尘,一派忙碌景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具体包括路面修整、绿化增加、停车位规划等,预计工期20天,完工后将有效提升广场景观,改善停车环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城市广场管理亮点。该负责人提醒,施工期间,请广大机动车车主切勿将车辆停放入内,在停车场停放的车辆也请尽快移出停车场。

  记者手记:

  正在召开的衡水市第五次党代会上提出,要坚持人民至上,把让衡水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衡水人民在一点一滴、大事小情、一枝一叶中,感知实实在在的幸福、真真切切的美好,从心底里热爱这座有温度的幸福之城。大陆裕丰商业广场改造,正是市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市民群众对公园、广场的品质、功能、服务等方面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今年以来,市城管局针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改、升、加”上下足功夫,着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功能,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实施了一批市民看得见、受益多的民生城建工程,努力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让我们的城市既有“颜值”又有“温度”。当前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信大陆裕丰商业广场的升级改造,在提升城市品位的同时,也必将带给群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创城助力添彩!

关键词:衡水市区,大陆裕丰,商业广场,升级改造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