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赵革在桃城区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1-08-17 11:48:54
分享:

  8月16日下午,赵革同志来到桃城区代表团,参加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精耕细作”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吴波、范晓军同志一同参加审查。

  赵革同志是桃城区选举的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赵革来到会场,与桃城区代表团的代表们一同审查市党代会报告。刘韶静、王彬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赵革同志代表四届市委所作的报告,科学绘制了衡水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为全市人民描绘了共享幸福美好新生活的愿景,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契合衡水实际、写进衡水人民心里的好报告。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就加强基层社区治理、促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并畅谈了今后打算和落实举措。赵革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并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赵革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报告明确了“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为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提出了“努力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的目标,这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无论在哪个岗位、干什么工作都要以幸福美好为导向进行倒推,都要时刻想着怎样通过自己的工作为人民群众增添一份幸福美好,在“精耕细作”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要牢记民生无小事,心里时刻想着群众、装着群众、惦着群众,不断激发工作的热情和创造力,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匠精神,不仅让衡水人民富起来,更让衡水人民真真切切感受到办事更便捷、环境更整洁、社会有秩序、权益有保障、生态环境好,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安逸、更舒心,从心底里热爱这座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赵革强调,桃城区作为首善之区,要自觉强化主城区意识,在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中当好龙头、作出表率。要在产业振兴上当龙头、作表率。下大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着眼群众多元化需求建设一批城市综合体项目,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乡村全面振兴上当龙头、作表率。结合桃城区实际,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城乡宜居品质。要在城市管理上当龙头、作表率。探索推行“街长制”,加快推进网格化管理,建立权责分明的管理体制。要在民生改善上当龙头、作表率。始终把民生改善作为“心中的工作”,先做雪中送炭的事,再做锦上添花的事,办好最紧迫的事情、保证最基本的需求、关注最弱势的群体、力争最广泛的受益。要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上当龙头、作表率。特别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心用情服务基层群众,使基层组织真正成为团结带领群众开创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坚强战斗堡垒。

关键词:赵革,审查,市党代会,报告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