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8-16 15:57:06
分享:

  8月6日,衡水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班子出席,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金生主持。

  党委书记王守忠指出,巡视整改以来,全校领导干部职工尽职尽责,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的重点整改任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制约学校发展的难题得到了很大程度地解决。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要继续认真研究学习我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按照要求,认真梳理本部门巡视整改具体任务,抓紧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按时完成,高质量答好巡视整改的“政治答卷”。

  王金生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度情况,并就重点整改任务对责任部门进行了再部署。他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任务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对巡视反馈问题照单全收、照单全改、精准施策。整改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候,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

关键词:衡水学院,巡视整改,推进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