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安平县人武部举行“请党放心 强军有我”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洪涛 李星岩 
2021-08-17 10:30: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洪涛 李星岩)8月14日,安平县人武部组织应征青年及家长在安平县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军有我”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主题活动,给应征青年家庭上了一堂形式鲜活、意义深远的一课。

安平县人武部举行“请党放心 强军有我”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刘田 摄

  聆听着安平县拥军企业民兵连队员们朗诵的《红色风采 走向辉煌》《在党旗指引下》,浓厚的历史气息扑面而来,重大的历史意义震撼心灵。重温着那激情燃烧的岁月,每一位与会者无不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历经艰苦卓绝的斗争走向辉煌的史诗般的历程而骄傲和自豪。

  为动员更多优秀青年参军报国,浓厚军属优待社会氛围,安平县人武部为新兵家长们精心准备了印有“送子参军 最美家庭”的文化衫和胸章,现场为他们披上了“最美家庭,送子参军”的绶带,并送上了一万元奖励金和慰问品。“这样的活动让我感到很激动,希望孩子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不断锻造和磨砺自己,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名家长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安平县人武部在征兵宣传工作中,注重聚人心、浓氛围、正导向、展形象,还将党史教育融入其中,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宣讲了参军入伍的各种优惠政策,将学习党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安平,征兵,国防教育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