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刘立斌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桃城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2021-08-16 10:38:16
分享:

  8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立斌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桃城区调研。

  刘立斌深入到大陆裕丰广场、自强街路段、商贸城实地察看创建点位整改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现场交流。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问题意识,认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议要求,把创城工作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推进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聚焦重点难点,精准高效抓落实,齐心协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刘立斌强调,要坚持效果导向,立足实际,精准对标新的测评体系,找准问题短板,建立具体可行的清单台账,落实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一销号,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部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打通条块障碍,强化部门联动,牵头单位切实抓总,责任单位主动作为,一把手下沉一线、一抓到底,真正拧成创城工作一股绳。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积极解决群众日常生活中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以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关键词:刘立斌,桃城区,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