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赵革吴晓华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1-08-16 10:38:16
分享:

  8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赵革、市长吴晓华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市领导李国勇、赵志强、郝建哲、吴波、申文霞一同看望。

  赵革、吴晓华等先后到桃城区代表团、冀州区代表团、市直二团、武邑县代表团、部队代表团、景县代表团、枣强县代表团、市直一团、故城县代表团、深州市代表团、阜城县代表团、饶阳县代表团、安平县代表团、武强县代表团看望代表。每到一处,赵革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向大家光荣当选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赵革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认真总结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开好这次大会,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衡水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都是各行各业、各自领域中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审查好党代会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描绘好衡水发展的蓝图。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下自己的庄严一票,真正选出一届团结奋进、务实担当的好班子,使其成为带领全市上下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严守会风会纪,努力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振奋精神、风清气正的大会。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关键词:赵革,吴晓华,看望,党代会,代表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