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考生 今起,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开始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1-08-10 10:58:07
分享:

  从市人社局获悉,2021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8月10日至17日网上报名。考试定于11月6日、7日举行。衡水考生将在石家庄参加“信息处理技术员”专业考试,其他各专业考试地点设在衡水市。

  据了解,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名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级别的考试。获准在中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及港、澳、台地区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和程序,申请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在8月10日至17日17时30分,可登录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或河北省人事考试网,点击对应入口进行网上报名。11月1日至考试开始,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关键词:衡水,考生,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