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刘立斌调研第五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21-08-06 16:14:02
分享:

  8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立斌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第五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到枣强县、武邑县和衡水高新区调研。

  刘立斌一行先后来到枣强县探花阁古木建筑技艺博物馆、新众业空调博物馆、移民文化园、全民健身中心、大儒巷文化风情街区、大原书院,武邑县野生动物园、贾寺院耕读文化小镇、观津书院、老榆木家具博物馆,衡水高新区衡水科技谷等处,实地察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办好旅发大会、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文旅融合、求真务实,加强统筹协作,狠抓任务落实,高标准推进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举办一届高质量、有特色的旅发大会。

  刘立斌强调,要科学定位,务实创新,进一步开拓思路,精准聚焦大会主题,着力提升重点项目品质,丰富活动内容形式,确保大会特色鲜明、亮点纷呈。要做好文化旅游资源的挖掘、整理、开发等工作,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和文化内涵,做到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深入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打造精品旅游景点、线路和片区,让旅发大会成为推动衡水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关键词:刘立斌,调研,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