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图书馆继续实行预约限流错峰服务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夏晓婷 
2021-08-04 10:32:40
分享:

  8月2日,记者从衡水市图书馆获悉,为全力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该馆继续严格实施预约、限流、错峰进馆措施,请广大读者提前预约,按时到馆。

  读者入馆前,需提前通过衡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每日市图书馆发布预约名额共1500个(9:00-18:00预约名额200个,10:00-18:00预约名额1300个)。

  读者入馆时,需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预约码截图、河北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未成年读者可由家长代领河北健康码。为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暂不对6周岁以下儿童开放,儿童图书可由家长代还。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可以凭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后,测温入馆。

  所有读者入馆后,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交谈,并做好个人预防措施。在馆内阅览、学习的读者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每阅览桌限坐两名读者(保持1.5米以上距离),借还图书过程请勿聚集,保持安全距离。

关键词:衡水市,图书馆,预约,限流错峰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