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即日起 衡水湖景区实行每日和瞬时流量管控措施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1-08-03 10:33:15
分享: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日前,衡水湖景区发布疫情防控公告,即日起,衡水湖景区对客流量进行实时控制,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日接待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最大承载量的75%。

  公告中明确,衡水湖景区每天的开放时间为8时30分至18时30分。景区实行“一进一测一扫码”制度,游客须正确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并主动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所有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辖区的低风险地区来衡返衡人员,应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出示相关证明人员谢绝入湖。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推荐线上购票或现场自助购票,凭身份证和入湖船票依次有序检票,相邻人员间隔不少于1米。

  “我们将对景区流量实时控制,景区每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接待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最大承载量的75%,运营期间如达到游客上限,将立即停止运营。”衡水湖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要注重自我防护,参观游览时自觉与他人保持距离,分散、有序游览。景区咨询电话:0318—2186196。

关键词:衡水湖,景区,流量,管控措施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