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深州市大冯营镇大田庄村的绿化带补偿款近日将发放到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02 17:01:00
分享:

  近日,网友向“问政衡水”反映,他是深州市大冯营镇大田庄村村民,由于石黄高速和大广高速穿越该村,沿线两侧绿化带占用了基本农田,按照合同规定,应于每年 12 月 31 日前发放补偿款,但 2020 年的补偿款至今未发放,村民们的生产生活遇到了困难。

  “我们和村委会的合同本来是2020年底到期,但上级部门不给开砍伐证,村民无法变卖自己承包地上的树,去年的补偿款又没给,村民们只能无奈地苦等着。”田先生告诉记者。

  该问题经“问政衡水”转办至深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深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表示:深州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做出批示,要求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大冯营镇调查核实、找出症结,尽快将补偿款发放到位。

  经查:该绿化带补偿款属于深州市通道占地补贴,由于受财政预算方面的原因,未能按时发放。经市政府、相关部门和乡镇协调筹备,补偿款现已划转。但因换届及工作调整原因,需重新核查底数,待核查完毕,近日将发放到位。

关键词:深州市,大冯营镇,绿化带,补偿款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