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滑”出精彩!2021年衡水市冰雪联赛轮滑项目比赛火热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婧 
2021-08-02 09:51: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文婧)7月31日,2021年衡水市冰雪联赛轮滑项目比赛在市轮滑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级社会团体、俱乐部,各大中专院校、职教中心及各类高中的260余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

运动员们在跑道上驰骋。长城网记者 张文婧 摄

  本次轮滑项目比赛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市教育局承办,设小学组(甲组 4—6 年级,不设年龄限制 ; 乙组 1—3 年级,不设年龄限制)、初中组、大中专院校组、社会组(甲组:1961年1月1日至 1981 年 12月31日之间出生 ; 乙组:1982年1 月 1日至2003 年12月 31日之间出生);设男女500 米争先赛、1000 米计时赛、3000 米淘汰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追赶。长城网记者 张文婧 摄
随着枪声响起,参赛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奔向终点。长城网记者 张文婧 摄

  随着发令枪枪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像风一样驰骋在跑道上,上演赛场上的“速度与激情”,展现了衡水市运动健儿努力拼搏、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运动员们的汗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加油!弯道压住,直道加速……”参赛运动员们在场上拼搏,教练员在场下给运动员加油鼓劲,赛道旁的观众们,热情高涨,欢呼呐喊。

运动员们矫健的风姿 。长城网记者 张文婧 摄

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向终点冲刺。长城网记者 张文婧 摄

  经过激烈的比拼,故城县代表队、枣强县代表队、武邑县代表队、珍宝街小学代表队、莲尚轮滑代表队获得500 米争先赛第一名;故城县代表队、枣强县代表队、武邑县代表队、冀州区代表队、溜溜轮滑代表队获得1000 米计时赛第一名;故城县代表队、枣强县代表队、武邑县代表队获得3000 米淘汰赛第一名。

关键词:衡水市,冰雪联赛,轮滑项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