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赵革会见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友斌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1-08-02 09:45:31
分享:

  8月1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市长吴晓华会见了来衡考察的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友斌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秘书长吴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克明一同参加会见。

  赵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冷友斌一行来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文化底蕴深厚,特色产业鲜明,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党中央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衡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历史机遇。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树牢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以产业项目论英雄,以求贤若渴的态度招商引资。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入探讨交流,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衡水市委、市政府将积极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衡水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冷友斌表示,衡水地理位置优越、生态优势突出、发展环境良好,对与衡水的合作充满期待。下一步,将结合企业发展定位,发挥企业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助力衡水经济社会发展。

  在衡期间,冷友斌一行还深入到养元公司、衡水园博园等地参观考察。

关键词:赵革,会见,飞鹤乳业,董事长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