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景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发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刘吉美 倪志浩 
2021-07-08 17:27: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连池 刘吉美 倪志浩)为深入挖掘革命老区红色文化资源,充实丰富中国革命史籍宝库,传承新时代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日,《景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由新华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景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发行。

  据了解,《景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一书由景县老区建设促进会、景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委会共同策划,景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永华任主编。全书共44万多字,插图160余帧,采用编年体与纪事本末体相结合的体例,运用时经事纬、点面结合的方式,坚持人事结合、以事代人的原则,采取夹叙夹议、叙论结合、以叙为主的方法,全面记载了近百年来景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争自由、反侵略、求解放、兴建设、大改革的风雨历程。

  同时,杨永华的《我的景州岁月》一书,也已由新华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表达了作者对故乡深沉爱恋和由衷祝愿。

关键词:景县,发展,出版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