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第七届群众优秀书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21-07-02 10:41:00
分享:

  7月1日,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衡水市第七届群众优秀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百姓剧场开展,以丹青画笔和浓墨重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展览主题,自征稿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积极响应,共选拔出优秀书画作品150幅,经过组委会评委认真评选,从中精选出7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展出。

  现场参展的作品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乡村振兴”“美丽衡水”,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壮美河山、花鸟林芷,又有人文风情及各体书法,描绘乡村新貌,展现湖城风华,生动反映建党百年来衡水市焕发出的勃勃生机,以独特的艺术语言和词汇以及强烈的文化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表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据悉,此次展览线上线下同步展出,未能到场的群众可通过关注衡水群艺馆微信公众号线上观展,展期历时一个月,持续到7月31日,期间市民可免费参观。

关键词:衡水市,第七届,群众,书画,作品展责任编辑:常虹